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开锁公司要怎么选择?

发布时间: 2022-10-27 14:53:05 阅读量: 924 文章来源: 24小时开锁中心

  现在走在大街上,到处可以见到开锁的小广告,甚至在自己家的门口楼道里都可以到处可以见到,可以见得开锁人员十分复杂,这种行为其实是不对的,在这里便民服务中心提醒您,要开锁就应该选择正规开锁公司开锁!否则会有不安全的隐患存在。

  记得前不久听到一个朋友说,有一次忘记拿钥匙,进不去家门,就拨打了到处可见的小广告上的开锁电话,考索师傅来了之后什么也没问就三下五除二的把锁给打开了,开锁师傅收完费走了之后,朋友越想越不对劲,开锁师傅怎么连问都没问我是不是这家的主人,也没查看证件就把门给打开了呢?

  听了上面的事情之后,您觉得这样合理吗?连问都没问就把门打开了,这种做法是不对的。

  便民服务中心在这里提醒您:要开锁应该选择正规开锁公司开锁。

  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合法的,有营业执照的。公安机关会在从业人员上岗之前发上岗证或者是服务证,这些都是登记在案的。如果发现有违法嫌疑,比如没有证件,比如流动性的给谁都开锁的,可以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案,公安机关一定会出面核查。

  个人或团体要从事开锁行业,需要去工商部门登记,领取执照,就算是合法的从业人员或单位,还要到公安机关领取特殊行业许可证,或者到公安机关备案。

上一条:锁芯能转却打不开锁是什么原因?防盗门怎么开锁?

下一条:换锁芯多少钱?怎么换呢?

TEL19931317567

地址:廊坊市 大厂回族自治县 附近上门服务

联系我们